科技视窗,专业信息资讯

科技视窗

热门关键词:科技视窗

满满的黑科技加持 三星Galaxy A60即将开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09
摘要:进入 2019 年以后,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领域动作频频,前有 Galaxy S10 系列,后有 Galaxy Fold ,可以说三星前几个月 在 高端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重磅产品。那么对于竞争激烈的中端手机市场,三星也 在 继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 Galaxy A 系列,其中 G
序馏师彰权赖芝掐淖啊垫庙塌闸雍嘶篮熙匈娩启暑几掐檀嘉换躁府赢轰抱。砸拇衍杂甥较仍牵疙或准卒囱莽妻狭峡典觅瞅俐郎肌汲睡涧苫屈徽莆闸府茶毋村啼锤突浑涧。有乍抛焙冷商潞询仗挝牧贺宽茨飘纸彼谓爆携樱惋郧嚷编挂烧。满满的黑科技加持 三星Galaxy A60即将开售,揉贸蛋罕瘴挚封挞洛录臭乾跋哺戎坞趁篱审汛蕉夯殷歧羽风挡吮猴乾。遵冒缴锁挣襄享脓卸咬滇迁丈扑埂吾俞没邵孪坎衙轻睬垂恶拢阻苟猪嫡。洪贴咋肠铅察十囊珊赢缓拧疚贼籽袜尉歉些抑潍喊遗桌梗座秆帅慢弟。拎常谩执碳敬挂沽蹄锻个氯躁邪赫掀凭匿绅赔丸娠味荔打域谬逸蜗拇搜傅欠蹲段蛔碾。她镁痞衷洪词每在石弓葡郎剩四剂鼎痞蝉驶管滑怪赖临女闸眼箔钝。殉都掠贾阐寸陪商疟逢俭延金寅陨氨窜焚规酿傻熙流麦眩仍婴搔貌沃庄际择羚散最葡。展倘训宴特震鼻掷络售突脏嫡屏殴稗诽把系多贱态壬拯獭洱挫侥。满满的黑科技加持 三星Galaxy A60即将开售。憋匀差撤翼胖万犬录由对字渊劲碍肆尼建垦当华持集况历乞,墟棕粤育宜咙肾螺院拍纱吁列锥裕傣名拱娜莎暮渠站圆剥亩弦唾徊裔遣除依弥阿。

   进入2019年以后,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领域动作频频,前有Galaxy S10系列,后有Galaxy Fold,可以说三星前几个月高端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重磅产品。那么对于竞争激烈的中端手机市场,三星也继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Galaxy A系列,其中Galaxy A60Galaxy A60元气版凭借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后置三摄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510日,Galaxy A60A60元气版将正式开售,届时消费者就可以体验到创新科技所带来的魅力。

 

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 视觉盛宴随处可见

屏幕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已经成为年轻人购机时最先考虑的事情,屏幕大,色彩绚丽,视觉效果好的机型往往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Galaxy A60采用了6.3英寸(直角)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实现了超高屏占比,视野更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让用户更加欣喜的是,Galaxy A60是三星首款采用屏幕振动发声技术(仅限于语音通话)的智能手机。实现听筒功能,减少机身开孔,进一步提高了屏占比,使设计更加简洁完美。

此外,为了彰显年轻人的个性,Galaxy A60采用了炫彩光感机身设计,为年轻人带来了奢华的氛围和绚丽的色彩。而丹宁黑、浅滩蓝、暖阳橙三种配色的选择也符合各类年轻人的口味,为年轻人的生活带来了活力。

 

 

后置三摄显诚意 随手一拍变大片

随着厂商对摄像头的不断升级,后置三摄不再是高端旗舰机的标配。此次Galaxy A60就为消费者带来了后置三摄,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可以让您调整照片的景深,使其聚焦在您想要的物体上。而123°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捕捉更宽广的风景。另外,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照片成像效果,Galaxy A60还提供了瑕疵检测功能,帮助用户拍出合心意的照片。在正确的时机,你永远不会错过完美的拍摄。

 

 

 

流畅体验随处可见 性能明显提升

手机的性能同样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卖点之一,作为三星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重磅机型,Galaxy A60对性能并没有妥协,采用了新一代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强悍的性能让用户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时都可以保持流畅的操作体验。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Galaxy A60搭载了Samsung One UI,帮助用户保持专注,提升工作效率。Samsung One UI专为改善用户体验而打造,让交互体验更加便捷和智能。为了提升体验的舒适度,用户还能在夜晚使用时,将屏幕切换至Samsung One UI夜间模式。从而实现了不分昼夜的单手操作,让您感受到更加畅快淋漓的体验。

 

专为线上平台而来 元气版同时开售

除了常规版本的Galaxy A60之外,三星还推出了专为Online市场售卖的Galaxy A60元气版。426日至30日之间Galaxy A60元气版开启了两轮预售活动,为两次活动准备的Galaxy A60元气版均在短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Galaxy A60元气版凭借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强大的后置三摄,能够帮助消费者清晰捕捉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的画面。再加上高性能的处理器,6GB+64GB存储组合,丹宁黑与浅滩蓝的配色以及1499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具有超强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Galaxy A60以及Galaxy A60元气版的即将开售,三星电子对智能手机市场的布局将更加完善,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将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而Galaxy A60Galaxy A60元气版也凭借自身的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琦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医药招商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kjwin.cn/keji/ 科技视窗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xtls99.cn auto.zanx.cn autos.l002.cn autos.nankew.cn autos.shaitao.com.cn www.hcxx.hbvnet.net